星期一, 10月 24, 2005

Uncle Fat

 Uncle Fat突然MSN來打招呼,我回應了一聲,他只說了一句:「呼,還活著...」就沒有下文了。
 雖然覺得有點詭異,但是我沒有追問。 (正常的狀況下,他應該會告訴我什麼特別的消息,或者是問我正經八百的問題,但是並沒有。正常的情況下,要是他沒有說,我也會逼問他『什麼事?』但是我也沒問)
 就這樣他沉默了半個小時,我也繼續看電車男看了半小時...。
 之後,我若有所悟地,好像彷彿可能大概有一點點知道他在說什麼,然後就打開瀏覽器,跑去他的blog瞧了一下,看到他今天下午新貼的一篇文章。
 我算是聽懂他的意思了嗎?如果是,這未免也太詭異了~~

2 則留言:

Uncle Fat 提到...

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著
妳最近好像很忙?
--
blog只是湊巧

袋子 提到...

原來如此,呵呵~
你不說的話,還真難猜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