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3, 2005

【嘰咕之聲】殺破狼

我有個朋友很喜歡這部戲,
但我從來沒看過。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
讀到主題曲中的幾句歌詞,
讓我彷彿掉進那神幻的世界。.....
http://80bbs.am89.com/users/qtlyz/Singnore/MYSITE/mp3/1002/116.mp3
(資料來源:百度搜索)


===========殺破狼============
(仙劍奇俠傳主題曲)
曲:陳忠義
詞:陳忠義
編曲:陳飛午、陳忠義
製作人:陳忠義

原唱:J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• 沉睡了千年的身體
    從腐枝枯葉裡甦醒
    是夜鶯淒涼的歎息
    解開咒語

  • 遺忘的劍被誰封印
    追隨著簫聲和馬蹄
    找到你

  • 最光榮的犧牲
    是武士的宿命
    揮劍的瞬間心卻在哭泣

  • *生 是為了證明
    愛 存在的痕跡
    火 燃燒後更偉大的生命

  • *殺 是為了歌頌
    破 滅前的壯麗
    夜 是狼深邃眼睛
    孤獨等待黎明

  •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
    分不清生死的差異
    不帶走喜悅或遺憾
    離開這裡

  • 破曉和月牙在交替
    我穿越過幾個世紀
    只為你

  • 櫻花瓣在飄零
    這悲涼的風景
    長袖揮不去一生刀光劍影
    嘿耶~ *

  • 我是否已經注定
    這流離的宿命
    我殘破的羽翼
    直到你
    是你讓我找回自己*
    嘿~哎—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