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4, 2005

Lenovo

 雖然早就已經知道IBM的PC事業被中國的聯想併了,但是一直到上個月拿到Made in China、卻還掛著IBM的Logo的ThinkPad為止,我都還沒有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「IBM電腦部門被聯想併了」。即使是今天早上,我到http://www.ibm.com.tw 去做保固卡註冊,眼前看到仍是「景物依舊」的網頁畫面。
 因為原本隨機附有一張保證卡,要自己填一填、剪下來、拿去路邊的郵筒寄。我已經填好一個多禮拜了,每天經過郵筒都沒有想起這件事情,今天託小葉子的福(幫小葉子找線上申請小紅點的網頁),得知可以在線上做保固卡註冊,真是太開心了!
 
 就在剛才,收完mail,看到那封標題為「Lenovo Notice : 保固卡審核通知 (本信件由系統寄送請勿直接回覆)」的信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。
 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前面的英文字,看到後面的「保固卡...」,心裡像是了了一樁心事般的輕鬆。 但是,再注意一看前面的英文!@@ 哇咧!什麼?Lenovo!什麼?(◎_◎初得知自己患有絕症而無法接受事實的病人)我不要!在接著看下去:
 親愛的 Lenovo 用戶您好,非常感謝您對 Lenovo 的支持....任何疑問,請來信至pchelp@tw.ibm.com ....延長您的電腦保固期,請參考IBM網頁。
 什麼狀況?IBM現在是什麼狀況? 什麼 Lenovo
 迷之音:IBM現在是聯想的...IBM現在是聯想的...IBM現在是聯想的...IBM現在是聯想的...IBM現在是聯想的...
 我不要~~~~~  (這是一種品牌意識形態的潔癖嗎?嗚~~~)

1 則留言:

Uncle Fat 提到...

嗚..我也不要
接下來選notebook,到底要選那一個牌子啊~
Sony(=Money)?,Toshiba?
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