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28, 2005

【嘰咕廚房】焗烤洋芋


  還在『半工半讀』的時候,每到週末,就會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。帶本書,到寵物咖啡廳點客下午茶,看看可愛的Mona和金寶,享受一個寧靜悠閒的午後。

 烤洋芋是我必點的下午茶點心。細綿綿、入口即化的的馬鈴薯,上面覆蓋著香香濃濃的起司,香味融在口中,幸福溢滿心中。^____^

 終於有機會讓我在嘰咕廚房裡,自己完成這道我最喜歡的小點心!再沖上一杯香醇的咖啡。今天的下午茶,幸福中還多了一點成就感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烤杯成了粗話,嗯嗯...雖然我不能不承認第一時間我也是這麼聯想的,但你也想太多了吧。
發現你的blog有一大半跟吃有關的文章,我想這「牧雲居」應該可以改成「牧雲小館」了吧。哈哈~~

袋子 提到...

To阿仁兄,
那是當然的啊!我要先為我的第一部作品鋪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書名應該叫做什麼好呢?
『嘰咕單身廚房』
『嘰咕快樂廚房』
『嘰咕嘰咕廚房』
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還是用「牧雲小館」的好,因為小館子裡多的是老闆的創新與用心。顧客會吃到什麼樣口味的食物連老闆自己也不確定,隨性而為。用xxx廚房之類的,太正式了。不太符合你的文章風格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餓了!
每次上來都讓人家肚子餓~
不管啦!我下次也要吃到啦!!
戴老闆,我 Play One ~~

袋子 提到...

To YiYi,
我們家附近新蓋了好多住宅大廈,
你們快點搬到高雄來吧!
哈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