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2, 2005

阿仁幸福講座

【阿仁幸福講座筆記】
1.首重跟家人的關係。跟家人的關係不好,代表不會去處理人際關係,自然不可能會和你日後有良好的互動。
2.男生沒有主見,以後女生嫁過去,被家裡人欺負或起衝突的機率超高。女孩子很吃虧,嫁到別人家去,如果老公不幫你排解婆媳問題,日後難過的只是女孩子。
3.不該有的壞習慣不要有,戀愛可以改變行為,但不能改變個性。
4.兩人必須願意溝通。如果婚前就有那種溝通不良的情況,婚後只更會有因為柴米油鹽吵不完的架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啊咧~~初看文章嚇了我一大跳。
感情的事,不是簡單四點法則就可以涵括的。大家對另一半的期待也不盡相同,我想人人稱羨的王子與公主不一定比我家幸福。最好的對象並不一定適合你,適合你的對象不一定你覺得最好。怎麼辦?我的幸福是來自於我找到了最適合我的另一半。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