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6, 2005

我家在這裡

Google的衛星地圖很好玩喔!我找到我家了! (箭頭處)

(點圖放大)

你也一起來找找看吧!(請點以下網址,並在該網頁上選Satellite這個項目)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鎖定目標!
準備投彈!
紅色炸彈準備~~~

匿名 提到...

去年我常在那個親水公園裡面打壘球!
今年就少多了。
希望過一陣子可以重現江湖!

^_^

袋子 提到...

你投紅色炸彈?
不要了吧!
一生投過一次就好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可不敢有第二次!
會有不可預期的後果!


>_<

袋子 提到...

對呀!要投也是我投啊!
你家的地圖亮出來吧~~嘿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