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3, 2005

考前衝刺班?

 你曾經被逼著做什麼?被逼著唸書?逼著要在下班前趕出企劃書?還是逼著在三點半前還錢?
 你有沒有被逼著看連續劇?歹命的我,今天就遇到這樣的事情了。桌上擺著兩台notebook,一台在寫企劃書,一台在播連續劇。重點不在於要趕在幾點之前要趕完企劃書,而是要在晚上九點半之前看完旁邊那部notebook裡面某部連續劇的前4集(共五小時)。而且,旁邊還有一位專任家教老師盯著我要把連續劇看完,並提示劇情重點。提示什麼重點呢?
 家教:這段很精采,一定要看。...這段可以不用看,跳過去,寫你的企劃書。
 我:@@(哭笑不得)
 家教:這段要看!這段要看!...不要寫了啦!專心看啦!
 我:/_\我再打兩個字。...
 家教:喂!超過兩個字了啦!
 我:............
 終於,趕在九點半之前的五分鐘把1-4集看完,然後,接著到另外一間房間,用電視機看第五集。(不看還不行,會有人催促我快去看。)
 說到這裡,你或許會覺得,那部戲那麼難看嗎?怎麼好像看得很勉強。其實,那部戲並不難看,還滿有趣的,是一部集合愛情、溫馨、夢幻、商業鬥爭的喜劇。可是...可是...,你不覺得很奇怪嗎?第一次有人站在旁邊督促著我,不是要我好好讀書、趕快完成工作;而是督促我有沒有專心把連續劇看完。(到底什麼狀況?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...
真好玩~~~
這可是種幸福哦~~

袋子 提到...

嗯嗯,其實想想,好像也不壞。
還有人把NB開好好,還特地搬來大擴音器裝上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