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1, 2005

可以DIY的Blogger

可以DIY的Blog才是王道啊!
給雲自由,雲會彩繪出更美的天空。^_<
http://www.yiyi.idv.tw/~q13730進入
(用了一個簡單的做法把Blogger的NavBar藏起來 :p)

9 則留言:

Uncle Fat 提到...

歡迎來做鄰居~
果然是可以DIY才是王道
..有點認不太出來這是Blogger..

Softcup 提到...

不會吧!我還以為你真的將 blogger 的導覽列隱藏了。
結果只是捲動捲軸吧了

袋子 提到...

嘿嘿!是啊!
用一個bookmark把navbar捲上去而已!
:p

袋子 提到...

是啊!杯杯,一起來玩吧!

Softcup 提到...

我也想玩,不過我想要的風格跟你差很多,所以,再想想要怎麼弄。

袋子 提到...

soft, 你是要走「技術文件整理」路線的吧?

Softcup 提到...

整個版面已經整理好了,你也已經看過了。
目前這個樣子就是我想要的風格。

Softcup 提到...

熊熊不知道要留言在哪一篇 XD

最後還是決定留在此篇中,還真是佩服有時間去設計這樣的版面。

我想你可以將做過的版面留下來,之後可以隨機選幾個上來替換。

袋子 提到...

To Softcup,
的確做了幾個版面,隨時可以更換。
剛開始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排版,
後來版面固定以後,換版面就只要改css連結就可以了。
有空的話,做做版面還滿有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