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4, 2005

我始終愛你

終於盼到夢寐以求的專輯。
雖然今天才剛剛收到,卻彷彿已經相伴多年。
很喜歡專輯歌詞集裡面的一段話...
有時寧可將滿心的好感深深藏好, 也不願意冒險去追求一份未知的愛。 隔著距離是否有一些些「心有靈犀」的暖意呢? 自始至終彼此是明瞭的。


ps.那些誤以為我MSN上面放的是我前男友照片的朋友們,知道他是誰了吧?

6 則留言:

Softcup 提到...

說這句話真像「暗戀中的小女人」
(閃,快逃.... ^_^)

袋子 提到...

softcup有炒八卦的潛力~

匿名 提到...

....陳耀川....沒聽說過說....你確定你不是外星人??....我是來亂的...

袋子 提到...

To溫柔的胖鯨魚:
我找時間先轉檔

Uncle Fat 提到...

這個"異地備援"...
說的真是貼切啊...Orz

袋子 提到...

現在我才發現,
有個胖鯨魚和一個胖老伯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