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7, 2005

解釋

 店員把一盒蛋餅、一杯奶茶和一個可樂餅放進我的購物袋。她看見我的袋子裡面還有一罐水果醋飲料和一顆蘋果。看著這一大袋的食物,笑著問我:「午餐嗎?」
 我看了看她,心裡想,她大概認為,我應該不會一次吃那麼多早餐吧! 所以才會猜那些是午餐。而事實上,那確實是早餐,不過,是兩人份的。
 我笑著回答:「是早餐。」但沒有特別解釋那不是我一個人要吃的。 隨她怎麼想吧!
 走出早餐店,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以這份豐盛的早餐為榮。

 或許改天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掉一份這麼豐盛的早餐:
蛋餅+可樂餅+奶茶+水果醋+蘋果 ^_^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麼一份兩人份的早餐,對阿仁來說,大概只能到稍有飽足感而已。阿仁需要來碗肉燥飯跟鮮魚湯才會飽。

袋子 提到...

To阿仁:
請多騎幾趟公路車~~

Softcup 提到...

為了你的肚子著想,還是吃少點吧!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