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5, 2005

愛貓?愛狗?

 以前有個同事,叫做『愛貓成痴的老實人』。我師父呢!則自稱『笨貓的主人』。小瑪姬的男朋友綽號貓王子,成立一家工作室名為IQcat。G伯看到可愛的貓就一副情不自禁的樣子,鴨鴨的相簿中總不乏貓的身影。
 那天在逛網站的時候,看到有個人的自我介紹寫著:
『沒養貓的貓奴才』。 愛貓的怪咖.... 。看到貓就想去逗弄一下,即使是被貓逗弄也無所謂。總之。就是貓別不理我就好了。
嗜好:發呆、逗貓、被貓逗
專長:逗貓、被貓逗、跟貓玩黑白配
名言:不管是黑貓、白貓,肯讓我逗的(或是肯逗我的)就是好貓。

你不用跟我說我也知道,你想告訴我,把他的自我介紹裡面的『貓』換成『狗』,就變成我的自我介紹了。對吧?

我認了!
但是『狗奴才』可不好聽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