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6, 2005

變化

之一:
媽說她沒工作了。第二天,又找到工作了。還問我要不要在高雄買房子。-_-"(好難的問題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之二:
在房間裡面撿到一根白頭髮。我得好好的收集起來,畢竟,這是種了好久才長出來的。(有些人要種更久才長得出來。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之三:
房東的姐姐從馬來西亞回來,把遺留在櫃子裡的雜物搬走了,我的房間突然空出好多空間可以收藏回憶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之四:捷運又塌了,繞路讓我差點迷路。

2 則留言:

Uncle Fat 提到...

早上上班途中發現中正路和五福路交叉口被圍起來,路上一堆SNG車..接著就是繞了一大圈會塞車的路
--
到了公司才知道,捷運又塌了,而我則是塌了之後,第三天才知道,真是後知後覺..
(我前兩天選擇的上班路線,不會經過那裡..是幸運嗎?)

--
這兩天,上班的路線又塞車了...
唉~
因為漢神週年慶..(又要繞路了)

袋子 提到...

To Uncel Fat:
有人開玩笑說,我們公司搬到哪裡,捷運就塌到那裡。
過一陣子我們又要搬了,請拭目以待!:p